潘建廷、紀昊昀與王寶成同學參加 2019「NTUST Startups Silicon Valley Incubation Program」 團隊獲派前往美國矽谷

計畫名稱: 2019「NTUST Startups Silicon Valley Incubation Program」

承辦單位: 台灣科技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

計畫主旨 :

為鼓勵師生創新創業,更希望創業團隊能與國際接軌,與不同的創業家交

流,感受矽谷及美國文化,將這些創新思維帶回台灣。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以

下簡稱本校)結合校友資源,於美國矽谷成立臺科大矽谷中心,並推動『國立臺

灣科技大學選拔校園衍生創業團隊赴矽谷計畫』。

冀盼藉由本計畫徵選出具有國際市場發展潛力的校園衍生團隊,前往美國矽谷及其他地區,結合校友資源,在美接受培訓、透過企業進行實習參訪,促進本校創業團隊與全球各地的創業家交流,進行創業分享和傳承,鏈結接觸新興產業的投資人,積極與有成功創業經驗的企業家導師進行交流等方式,協助創業團隊發展國際市場,成功結合矽谷資源,有效促進國際創新創業之發展。

團隊學生潘建廷、紀昊昀、王寶成

指導教授建築研究所 阮怡凱 教授

團隊名稱Swirl Studio 鳴門設計

團隊簡介

嘗試設計溝通模式的創新。利用團隊中資訊科技技術,結合建築專業的空間設計邏輯,再透過 VR/AR技術,套入建築設計產業,創造結合想像與真實的環境,讓每一次的溝通,都更真實而有意義的。

呈現真實是我們想要帶給消費者的創新體驗服務,團隊希望可以將最忠實的設計想法付諸於實現,並讓複雜的建築圖面簡單清楚的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