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昊昀、潘建廷、段宗翰、王寶成、林芷柔與高健斌同學參加第一屆「大專生智慧生活科技競賽」3D WEB組 榮獲 一等獎

競賽名稱 : 2019第一屆大專生智慧生活科技競賽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競賽主旨 :

為因應5G時代來臨,3D Web及智慧生活應用將成主流,特以3D網頁、教學、遊戲等設計及智慧生活創意主軸,配合商業模式,激發創業企劃。競賽分為3D web科技組及智慧生活組。3D web組需呈現3D技術於網頁、教學、遊戲作品中,工具不拘。智慧生活組需呈現創意創新應用對社會生活水準提升。

參賽學生紀昊昀、潘建廷、段宗翰、王寶成、林芷柔、高健斌、王齊

指導教授阮怡凱教授

獲得獎項一等獎

團隊名稱Swirl Studio 鳴門設計

團隊簡介

在這個世代,追求擬真已成為一種趨勢,人們可以讓自己或他人遊走在幻想出來的虛擬世界中。尤其 5G 即將來臨,因此我們想將這樣的構想帶入設計產業的領域中,嘗試設計溝通模式的創新。利用團隊中資訊科技技術,結合建築專業的空間設計邏輯,再透過 VR、AR 虛擬/擴增實境的技術,套入建築設計產業,創造結合想像與真實的環境,讓每一次的溝通,都更真實而有意義的。

『To see is to believe』,呈現真實是我們想要帶給消費者的創新體驗服務,我們希望可以將設計師最忠實的想法付諸於實現,並讓複雜的建築圖面簡單清楚的呈現給消費者,不會像以往業主與設計端理解層次不對等導致耗費大量時間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