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開始:超高活動密度的流動城市」,張智強建築師專題講座


本系將於 09/19(二) 下午邀請張智強建築師於本系進行學術演講,歡迎各位師生參與提問,廣泛交流,本次演講不需事先報名。

題目:「從香港開始:超高活動密度的流動城市」
時間: 09/19/2023 (二) 下午 13:20 ~ 15:10
地點: RB-809A
講者: 張智強(Gary Chang)建築師


張智強(Gary Chang)建築師
香港知名建築師
現任EDGE Design Institute Ltd.執行董事
張智強鍾情於創作能體現極致的適應性、選擇性和敏感性的轉變式設計,知名代表作品有“Domestic Transformer”、“Suitcase House, Commune by The Great Wall”等。
張智強於1987年畢業於香港大學,並於1994年創辦EDGE。其項目跨越城市、住宅、商業、文化與私人領域,注重空間靈活性,同時重新定義傳統。他致力於以創新方式挑戰現代主義與傳統,都市與自然,藝術與實用。
並屢獲殊榮。

張智強先生受邀至逢甲大學與築生講堂演講,特邀至臺科大舉辦北臺灣唯一專場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