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者陳漢雲教授來台學術演講

本系將於 12/21 中午邀請香港理工大學陳漢雲教授於本系進行學術演講,歡迎各位師生參與提問,廣泛交流。本次演講不需事先報名。

題目:Spatial Analysis for Sustainable Urban Development Research 可持續城市發展研究的空間分析
時間: 12/21/2022 中午 12:20 ~ 13:20
地點: RB-809A
講者: Prof. Edwin H.W. Chan 陳漢雲教授

陳漢雲教授曾為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產學系教授。陳教授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為英國及香港兩地的註冊建築師,英國特許測量師 (RICS),中國一級註冊建築師以及大律師。

陳教授從事城市高密度發展有關的各類研究,包括永續城市發展、城市更新與古跡保育;低碳城市;健康/綠色建築;建築節能與交易成本;爭議解決模式及城市發展社會政策等。陳教授已在國際學術期刊發表逾130篇論文並編寫多本書籍,執行的研究項目逾兩千萬港幣,並已多次擔任國際學術期刊的編輯以及審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