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班學生 黃致傑「動覺生物作品」獲獎

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研究所 博士班三年級學生黃致傑的動覺生物作品獲選為台北數位藝術節 K.T.科藝獎互動科技藝術組金獎(總收件數達120件)、以及台北數位藝術獎。該作品亦是台北數位藝術節活動中,唯一一件雙獎入選的互動科技藝術作品。除了獲得金獎獎金 70000 元外,還獲全額補助至國外相關單位參訪學習。該作品亦於 9/12-11/9 期間於台北當代藝術館中公開展出。 12/2-1/2 期間於高雄科工館展出。

相關報導:

附註:

台北數位藝術節

台北數位藝術節是國際上重要的藝術節活動之一(像是奧地利電子數位藝術節),亦為台灣地區最具權威的科技藝術盛會。內容包括國際作品徵件或邀展,以及國內作品徵選競賽。目前舉辦至第三屆,由台北市政府主辦。  

K.T.科藝獎

K.T.科藝獎是由財團法人李國鼎基金會以及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補助,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參賽者必須持國內學生身分。其中金獎得主將獲得70000元獎金,並安排至國外相關單位參訪學習。凡入選於K.T.科藝獎的作品獲得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覽。

 台北數位藝術獎

台北數位藝術獎是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參賽者必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身分。競賽入選作品(5件)將獲得獎狀一只,並獲得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覽。獲獎作品將收入於台北數位藝術節刊物中報導,並由台北市政府公開出版。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