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行囊建築心」- 傅朝卿教授 建築攝影專題講座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名譽教授傅朝卿長年關心建築與文化,特別是台灣建築史與文化遺產。

建築攝影課授課巫基福老師特別邀請傅朝卿教授就 40 年來對於建築及文化遺產記錄的過程與成果以「時間行囊建築心」為主題跟大學部同學分享

時間: 11/27/2023 (一)  17:30 ~ 19:30
地點: RB-809A

傅朝卿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名譽教授, 1983 年撰寫第一篇文章至今,已有各類著作已近 1000 種, 是台灣建築與文化遺產著作最豐碩的一位學者。

另外,傅朝卿教授也是一位攝影家,自 1972 年開始攝影,尤擅長建築攝影,曾舉辦多次個展。傅教授的著作多次獲金鼎獎肯定,包括現已停頒的個人著作獎最高榮譽。其更因對建築文化與文化遺產的著作及影響,獲頒國際扶輪社頒發職業服務卓越成就獎、台灣建築學會建築獎章(建築藝術與文化類)及台南文化獎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