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苗栗明德水庫觀光企劃國際競圖


一個希望,
一個行動,
一個改變未來的展望。


近年來水資源在環保的議題越來越重要,尤其是身處在水資源分佈不均的台灣更是格外的看重。同時,政府也開始在推廣生態的保育及觀光的發展,以致於各地區開始推廣休閒樂園,進而帶動地區性的觀光發展,以及各鄉鎮特色的推廣。
致使,為推展水資源保育觀念及水庫永續地之發展,特舉辦一個以綠色環保為概念並兼俱美化環境之創意大賽。希望藉由參賽者的集思廣義讓水庫能有更完美的風貌,也讓水庫的水資源能做環保有效的使用。

徵件時間:即日起~8/13

獎金
金獎:獎金50萬
銀獎:獎金25萬
銅獎:獎金15萬
傑出獎(兩名):獎金5萬
佳作(五名):獎金2萬
*得獎作品將會列入明德水庫實際建設之參考
總獎金超過100萬!!

參賽資格:
凡大專院校、研究所包括應屆畢業生,不限國籍。由在校專任導師或業界老師指導參賽者佳。參賽團隊須因應大會之要求,針對其內容,提出能以融合水庫文化、提供實現可能機會的創新方案。
◎每隊報名人數最多以五人為限,每隊每人不限件數、同一人可重複組隊。

官方網站:http://www.mdric.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