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 邀請您一起參與

2016年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 邀請您一起參與

邀請臺灣科技大學建築學系全體師生,

世邦魏理仕誠摰邀請您參與2016年台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論壇,論壇相關資訊及報名請參見以下說明,歡迎與校內師生分享。

如有任何詢問歡迎隨時洽詢世邦魏理仕公共事務部協理陳偉恩02-7706-9512。

—-

全球經濟在過去數年幾經波動,台灣不動產市場亦隨之動盪,透過經濟、政策等趨勢,透析未來台灣不動產,剖析台灣在國際的定位與機會。世邦魏理仕帶領你宏觀檢視國際經濟預測與重要議題,針對台灣不動產走向與展望、投資人關注的跨國不動產投資動向與趨勢,以及不動產未來戰略進行全面分析。

開課日期:2016/04/06 (三) 14:30 ~ 16:10

主講人:林俊銘 -香港商世邦魏理仕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課程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斜對面)

課程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報名網址:歡迎立即上信義學堂網站報名(http://goo.gl/wJmyqK)

或洽報名專線:02-2713-5697

詳情請參考附件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