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臺南築角-社區營造大賽

2015臺南築角-社區營造大賽

李坤昇建築師)事務所為「臺南築角」之輔導團隊,受臺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所委託,此競賽內容媒合大專院校與社區合作,於每年7-8月進駐社區實際營造。由社區提供住宿,創作團隊進行設計與施作籌畫,以在地特色為主題,共同打造社區閒置空間

本競賽之目的與實際效益:

(1)社會參與:學生青年走出校園,駐點社區,了解地方,與地方形成多面向的關照互助模式。

(2)2015年起,每組創作團隊將7萬元的創作津貼提昇為8萬元,而搭配社區可獲得20-25萬的雇工購料補助款。

(3)闢有機具操作訓練、園藝及實務設計等系列課程及輔導師資。

(4)與他校學生合作交流的機會。

(5)可申請實習時數。

(6)競賽前三名設有獎金。

(7)實際操作完成一個作品。

誠摯邀請貴系所學生踴躍報名參與,也勞煩貴系所轉發競賽相關資訊(附件為宣傳海報及創作團隊報名表)。

並祝      教安

李坤昇建築師             敬啟

*本所先行推廣本計畫,市府正式公文日後另行寄達,最新資訊也可至FB搜尋:臺南築角-社區營造大賽。

李坤昇建築師事務所
(O)06-6337268 FAX:06-6359728
EMAIL:kunson633@gmail.com , kunson@ms29.hinet.net

臺南市新營區中山路20號11樓之3
FACEBOOK: 李坤昇建築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