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老屋新生大獎開始徵件,至103年8月29日止

~2014老屋新生大獎開始~

「2014老屋新生大獎」將於6月19日下午2時假URS44大稻埕故事工坊舉行徵件記者會,自該日展開徵選活動。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表示,本次記者會將邀請音樂創作人王紫蓓(麗麗LELE)現場演出老屋「新聲」,以特別為「老屋新生」打造的主題曲《CREATION》唱出臺北老屋新生命。除了宣布2014老屋新生大獎徵件辦法外,會後更請來2013老屋新生大獎得主madL2文化空間、北投文物館、林五湖命相館及微客棧經營者到場分享「老屋新生活」,以其過去從事老屋整建維護的經驗、老屋新生過後的空間經營及未來展望進行交流。
更新處表示,都市更新不僅「重建」一途,為使城市得以永續發展,鼓勵考量環保、建物生命週期、老舊社區生活環境品質,及兼顧地方紋理與發展脈絡等因素進行「整建或維護」之都市更新;為進一步推廣都市再生理念,期許空間乃至都市得以由內而外地再生,2014老屋新生大獎延續近幾年之徵選主軸─老屋的「新生」、「再生」與「共生」,亦提升人與老屋之間的互動與連結,邀請民眾一同發掘具「人文、舒適、健康環境」內涵的老屋案例,讓「老屋重修舊好」!

2014老屋新生大獎徵件活動自103年6月19日至103年8月29日止,徵求103年4月30日前完工之本市公、私有建築物整建維護具創意之改善案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徵選活動,爭取最高獎金25萬元!

有關徵選辦法及相關推廣行動,詳情請至2014老屋新生大獎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face.com、臉書搜尋「老屋新生大獎」查詢或

電洽左右設計股份有限公司黃先生2781-0111轉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