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財金所張光第教授與建築系杜功仁教授跨領域聯合指導兩組學生,參加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102年度青年創意滅飛 提案競賽」,分別榮獲【冠軍】(彭雅賢、鄭宇倫、王國軒、許家華、藍梃祐)及【佳作】(郭家駿、鄭富瀚、鄭伯經、王傳榮)

競賽名稱:「102年度青年創意滅飛 提案競賽」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頒獎典禮:民國102年11月8日 台北火車站

滅飛網站:http://nyc2012mf.com.tw/

稿:http://n.yam.com/greatnews/politics/20131108/20131108880356.html

青年滅飛創意大賽今年已邁入第五屆。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有效提升閒置館舍運用率,透過辦理「102年青年創意滅飛 提案競賽」,廣邀全國青年齊心恢復各地閒置館舍生機,使其得以全面活化而永續經營,後續並將輔導標的館舍所屬地方政府參考優勝團隊提案內容,以爭取經濟部地方產業發展基金挹注。今年的競賽標的館舍共有五處,包括:桃園縣大園濱海遊憩區旅客服務中心、嘉義縣義竹鄉光榮國小溪洲分班、嘉義縣太保市公有零售市場、高雄市壽山國中第四棟校舍、高雄市路竹區公所舊行政大樓等。今年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86件創意提案參賽。眾多的創意提案在歷經初審及決審競爭激烈的評比過程後,有十個作品與團隊脫穎而出,分別獲得冠軍、亞軍、季軍、及佳作(七組)之獎項。

【優勝】

作品名稱:闖海

標的場館:桃園縣大園濱海遊憩區旅客服務中心

得 獎 者:彭雅賢、鄭宇倫、王國軒、許家華、藍梃祐

指導老師:財金所張光第、建築系杜功仁

佳作】

作品名稱:花獻壽山

標的場館:高雄市壽山國中第四棟校舍

得 獎 者:郭家駿、鄭富瀚、鄭伯經、王傳榮

指導老師:財金所張光第、建築系杜功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