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2011 [ARRAY]創意設計國際學生競圖

活動主題:
本次競圖以「排」(Array)為主題。參賽者須在 “ecological” 的議題下,重新關注「排」空間的手法,以提出具有創意及想像力的空間秩序或空間運作機制。基地可自行假設任何地點,虛擬亦可。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文教基金會/ 元利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賽資格:
全球建築和設計相關系所的在學學生及2011畢業學生,得個人或組隊參加,組隊每組人數以三人為限,作品需為原創性作品。以學校作品參賽僅限2011年之後的作品。

參賽費用:免費

註冊日期:2011/10/30下午五點止。網路註冊後, 本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寄送確認函及註冊編號予參賽者。

交件日期:2011/11/03下午五點截止收件。

交件方式:
本競圖為數位交件,不需實體輸出寄送。參賽者須在交件日期前將檔案寄送到下列地址: hojenhwang@mail.ntut.edu.tw。
交件內容須包含以下檔案:
1. A1直式圖版兩張:內含作品主題、設計說明與相關圖面,直式A1尺寸(594 X 841mm)。圖版右上角請標記參賽者的註冊編號,圖版正面不允許參賽者的名字或其他識別資料。圖檔須為解析度300dpi, RGB 模式,JPG檔案格式。檔案名稱以註冊碼命名,例如:03956-board1.jpg 及 03956-board2.jpg.
2. 作品說明文字檔,六百字以內,儲存為DOC格式。檔案名稱以註冊碼命名,例如 03956-discription.doc.
3. 聲明文件掃瞄檔。檔案名稱以註冊碼命名,例如:03956-statement_scan.jpg
4. 所有檔案需置入同一個ZIP壓縮檔,檔案名稱以註冊碼命名,例如: 03956.zip。ZIP壓縮檔的大小建議不超過15mb。若超過25mb將不被受理。

注意事項和版權聲明:
1. 此次設計競圖使用文字採中英文並列,或英文。
2. 比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作品中不得包含任何抄襲、模仿、剽竊或未經授權之他人作品或圖片,參賽作品若被發現有侵權成份將取消參賽資格,並負相關法律及可能賠償之責任。
3. 主辦單位有權將比賽作品以任何形式公開展示或出版,無需繳交任何費用予參賽者。
4. 主辦單位有權將比賽規範及時間做調整更動。

評選方式:以公開評選,兩階段方式進行,初選階段挑選50件進入決選。

評選日期:
初選 2011/11/05
決選2011/11/12

作品展出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設計館

獎勵辦法:
金獎(一名)新台幣60,000元+獎盃一只、獎狀一紙
銀獎(一名)新台幣3,0000元+獎盃一只、獎狀一紙
銅獎(一名)新台幣15,000元+獎盃一只、獎狀一紙
佳作(三名)新台幣5,000元+獎狀各一紙

更多訊息請至第三屆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2011 [ARRAY]創意設計國際學生競圖網站查詢,歡迎踴躍參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