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視野 激發夢想 OUT Scholarship 分享旅遊計畫 得十萬旅遊獎學金,即日起至2015年4月22日

OUT Scholarship將提供新台幣10萬元旅遊獎學金,給台灣建築系和室內設計系大學生。鼓勵學生出國,或幫助原本計畫出國的學生能去更遠的國家,開闊眼界、豐富人生,擁有國際觀來輔助對設計上的靈感。即日起至2015年4月22日,只要提出想要旅行的地點及選擇理由,並在旅行歸國後分享靈感收穫演說,就有機會獲得10萬元獎學金。

旅行的意義與建築設計
旅遊,特別對空間設計有極大幫助!不同國家、歷史、文化,創造出的建築和空間概念截然不同。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當拳擊手努力贏得比賽獎金讓自己出國旅遊,在旅遊中燃起了對建築的熱情。功能主義之父-柯比意在24歲時,開始三次歐洲壯遊,運用旅遊累積的知識及視野,逐步建構了他對建築的構想。身處亞州的台灣學生,如能親身體驗他國空間的臨場感,必能創造定義新概念,成為下一個安藤忠雄或柯比意。
OUT Scholarship深信旅行對一個人的幫助,不單單只是開闊眼界,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藉此我們希望學生能夠跳脫視野,拓展information pool。我們鼓勵學生去感受去挑戰去冒險,堅信一趟旅遊可以激發一個想法的無限可能,提升他們的思考邏輯,所以提供新台幣十萬元的獎學金鼓勵學生出國。

OUT Scholarship培養台灣年輕人才
OUT Scholarship由J.C. Architecture柏成設計Scholarship、Dumas大塊設計Scholarship、Good & Associate固特設計Scholarship、Yen Partnership十彥設計Scholarship四家有共同目標遠見的設計公司組成。衷旨在提供機會給台灣建築系和室內設計系大學生出國吸取知識,開闊眼界豐富人生經驗,擁有國際觀來輔助設計上的靈感。藉由旅行經驗獲得更多創意,以年輕人的角度來觀察世界,並由設計提案分享給同學、學校、社會,同時培養學生累積作品集的觀念,幫助他們日後的發展,提拔更多台灣的年輕人才。
發起人J.C. Architecture柏文設計總監-邱柏文,以在5個不同國家教書的經驗,體驗到台灣學生因為資訊限制侷限了很多設計上的發揮。他相信旅遊可以幫助學生創造出更多創意想法,最重要的是思考邏輯,他希望能夠培養出更多年輕的設計師,為台灣設計出更好的作品,讓台灣建築與空間更有獨特想法及國際觀。另一方面,希望這些藉由獎學金出國的學生,歸國後把看到的東西分享給其他同學,藉由分享演講來提前培養他們組織presentation的能力,有助於日後成為一個設計師必要的條件。

報名條件
即日起至2015年4月22日,各大專院校的在校建築系和室內設計生,提出想要旅行的地點及選擇理由,並在旅行歸國後完成一項屬於此趟旅遊的觀察,和靈感收穫的旅遊分享演說。

給學生
你只需要帶著分享的使命! 享受及認真地觀察世界,體驗人生,自我提升。將你的旅遊經驗融入自己的創意,不限制紀錄媒材來呈現這趟旅行給你的靈感與收穫。你將會用演講的方式回饋及分享,給同學、學校、社會和更多其他的人。更希望這次旅行的經驗可以融入到你之後的設計作品中。

詳情活動連結http://forgemind.net/media/archives/2667

OUT Scholarshi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UTschola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