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宇、蔡榛祐與傅文德同學參加『2022國際技能競賽』分別獲得殊榮

國際技能競賽係1950年由西班牙發起舉辦,目前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舊稱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Training Organization)會員國計有超過80個國家(地區)。秘書處設於荷蘭。該國際組織之宗旨在藉由國際技能競賽大會及研討會等活動,增進各國青年技術人員之相互觀摩、瞭解與切磋,加強國際間職業訓練與職業教育資訊與經驗之交流,進而促進各國職業訓練與職業教育之發展。

國際技能競賽(WorldSkills Competition)每2年舉辦一次,由各會員國分別申請主辦,迄今已舉辦45屆,目前正式之競賽職類超過50種。

在 2022國際技能競賽中,本系同學分別獲得以下佳績:

  • 陳冠宇奪下「粉刷技術與乾牆系統」職類銀牌
  • 蔡榛祐勇獲「家具木工」職類優勝
  • 傅文德奪下「漆作裝潢」職類銀牌

享受訓練,順利奪牌
在別人眼中,培訓的過程或許是辛苦而煎熬的,但在陳冠宇心中,他始終認為石膏及粉刷很有趣、很好玩,正是這樣的熱情,使得他將許多辛苦轉化為樂趣,並成功在2022國際技能競賽中奪牌。

描繪出屬於自己的木工王國
蔡榛祐一直以來,就努力從不同木工作品中找到自己想要成為的模樣。恭喜「家具木工」國手蔡榛祐,成功在2022國際技能競賽拿下「優勝」。

彩繪漆作 藝術人生

傅文德將油漆視為一種藝術的展現,憑著長久的練習和對職類的熱情,在競賽場上以精湛的技術順利奪牌,也彩繪出自己的豐富人生。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