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悼念 魏浩揚 教授與追思禮拜通知

我們抱著無限的傷痛和不捨,不得不告訴大家這個訊息:

魏浩揚 教授 教學相片2012年元月二十七日清晨四點二十分,建築系 魏浩揚 教授已蒙主恩召,安息主懷。

到現在我們都很不願意相信這樣的事,竟然會發生在魏老師的身上。

因為自此台灣的建築教育界失去了一個致力於建築教育的英才;我們失去了一個共同奮鬥的伙伴;學生更失去了一個良師益友。

魏浩揚 教授已經於2012年二月九日安厝於慈恩園生命紀念館。魏浩揚 教授的家人,將於2012年二月二十六日(星期天)下午二點三十分,於臺北靈糧堂(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為魏教授舉行追思禮拜。

建築系在此代表魏浩揚 教授的家人,發佈這個消息並誠摯的邀請各位朋友們一起來參與追思禮拜。

此外,建築系為了紀念這位我們一起共同奮鬥的伙伴,將會在系網頁成立一個紀念園地。如果您有任何魏浩揚 教授的相片或是感念的話,歡迎您提供給我們,加入到這個紀念園地內容裡,讓其他的人也可以懷念。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