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體驗建築學習之旅

建築系於暑期開設2門「體驗建築學習之旅」,因歐洲行程時程較趕,旅行社報價延遲,致報名時間順延至6月20日,2 門「體驗建築學習之旅」行程重新調整至8月份出團
 
1.歐洲體驗建築學習之旅(認識西方建築 3學分) (因人數不足,故本行程取消)

歐洲是西方文化與藝術起源的重鎮,融合古今而發展的建築風格,形成歐洲的獨特魅力,也是所有建築人追尋建築夢想與體驗學習的典範。建築系預計於八月上旬開授「歐洲體驗建築學習之旅」課程,並將實地前往體驗歐洲城市與建築之美。

本行程預計參訪國家:義大利、瑞士、法國、德國;不僅可以欣賞古典建築之美,還可以體驗現代建築追求智慧、環保與前衛的時代意義。出發之前,將於校內進行兩週建築理論及相關知識的課程講解,以為出國參訪作準備。
各國詳細參訪景點請下載

  • 出發日期:8/2~8/20(暫訂)
  • 費用:每人預計新台幣15萬元整(暫訂)
    出發日期與費用將視機票、旅館訂位作調整
  • 報名截止期限:6/20

 
 
2.台灣新建築體驗學習之旅(台灣建築 3學分)

最近幾年,台灣已經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精彩建築,新建材、新構造或是新創意,能與環境和諧共生或是具有深刻的文化意涵,吸引了很多人,甚至包括外國人都希望親身參觀,因而展開建築之旅。為幫助新生瞭解建築及提昇對建築、文化與環境的敏銳,提供實際體驗空間、構造與材料的特色的機會。建築系預計於八月開設「台灣新建築體驗學習之旅」課程,採課堂準備與旅行教學搭配模式進行。
參訪景點規畫請下載

  • 日期:8/22~9/2(暫訂)
  • 費用:視實際交通與住宿費而定
  • 報名截止期限:6/24(報名額滿)

洽詢電話:(02)2730-1090;(02)2737-6554
傳真報名專線:(02)2737-6721
報名電子郵件帳號adoffice@mail.ntust.edu.tw

報名表下載

本課程將視報名情形開放給本校有興趣之學生(不限新生,建築系、創設班及不分系同學優先)以及校外學生(本校學生優先),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