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 酷 塞•連 結

         

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歌劇院的介紹網站,內容大方而豐富,特別推薦的是這個網站 inside the house 建築導覽的方式與介面,既生動活潑又互動的簡單明瞭。

http://www.soh.nsw.gov.au/index.html

Incredimail  習慣e-mail 來去的通訊,也習慣了Outlook 一貫的的使用?有沒有想過更親和有趣的使用介面?上去看看吧。重點是 It's ....... It's.......... It's free !!!

http://www.incredimail.com/english/index.html

shockwave  其實實在不需要多加介紹Macromedia 的相關作品,就像不需要向大家介紹Flash一樣,可是還是真的很佩服,這樣讓網路的世界更豐富的領域。

http://www.shockwave.com/

捨映  十六歲的你在幹嘛?可以確定的是,十六歲的我絕對架構不出這樣味道的站。或許沒有太高深的程式,卻有超越年齡的簡單與格調。

http://www.sr-in.com/

GLOBZ  頂級且細緻的程式設計功力,創造出具高度趣味性、親和力、互動性的使用者介面及驚喜不斷的內容。程式加成組合的豐富性,是一個可以一逛再逛的網站呢。

http://www.globz.net/globz/

Design architecture  身為建築人,終究還是要多留意一些建築的訊息吧。一個國外的建築網站,除了諸多主題介紹,亦包含許多建築領域的新資訊及連結。

http://designarchitecture.com/

Pepworks  超正的flash效果,搭配音效,從簡單的遊戲,到細緻的互動性內容•••

http://www.pepworks.com/

灰色體  簡單質樸的灰色系,卻化出鮮明深刻的感受。一個有質感的網站。

http://tightsman.cdpa.nsysu.edu.tw/~alon/index_m.htm

SodaZoo  利用一些程式規則寫出的虛擬動物園,新鮮有趣的緊。對電腦程式有興趣嗎?別人是這麼玩的呢。

http://www.sodaplay.com/zoo/index.htm

Vir2L  專業的影像處理,配合精彩的falsh動畫、音效,優質網站往往不需要多加介紹,自己去看看囉。

http://www.vir2l.com/

建築貼圖站  提供一些建築領域的訊息、評論與意見發表空間,還有美美的建築桌面喔。

http://www.taconet.com.tw/archi/

PAREGOS  一個瑞典的設計公司網站。有趣的創意、豐富的環境、虛擬的建築大樓、、、

http://www.paregos.com/paregos_new/f_splash/index.htmll

甫 設計    所謂隔行如隔山,其實台灣有許多這樣頂尖的設計人才的。

http://www.fudesign.idv.tw/

Soulbath.com   英國倫敦設計公司 HI, RES !的實驗作品。酷站。

http://www.soulbath.com/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首頁

http://www.abri.gov.tw/

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  成大建築系首頁

http://www.arch.ncku.edu.tw/

國立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  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首頁

http://www.iaa.nctu.edu.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