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4.0 以上瀏覽器,另顯示器請用  1024×768 模式,可得最佳之導覽畫面

                     新浪網搜尋引擎

加入我的最愛

 

 

 

 

 

 

 

按下 下列圖示 進入各研究群首頁

 

 

 

 

 

在感官上,聲音是一種環境刺激量經人耳接收後,於聽覺中樞產生的感覺。

在物理上,聲音是一種靠介質分子的震動(波動)而傳遞的能量

這種介質的運動是相對於平衡狀態的往覆式運動,

因此慣性與彈性是介質必須的條件,而介質並不隨著能量的傳播而由聲源向外移動

除了運動外,介質分子也產生疏密的差異。

              -----------------維華如是說

以建築設計的發展而言,安全、舒適、健康、便利的生活環境,是人類過去長久以來,不變的追求方向。相信這個追求的方向未來也不會改變。

因此,面對高科技發展的世界潮流,我們必須有新的理念與新的做法:

生態、環保、節能、綠化、風土、共生、永續等等,都是我們建築環境所必須面對的課題。

 

                -----------------政利如是說


       

Sydney Opera house   雪梨歌劇院的介紹網站,內容大方而豐富,特別推薦的是這個網站 inside the house 建築導覽的方式與介面,既生動活潑又互動的簡單明瞭。

http://www.soh.nsw.gov.au/index.html

Incredimail  習慣e-mail 來去的通訊,也習慣了Outlook 一貫的的使用?有沒有想過更親和有趣的使用介面?上去看看吧。重點是 It's ....... It's.......... It's free !!!

http://www.incredimail.com/english/index.html

shockwave  其實實在不需要多加介紹Macromedia 的相關作品,就像不需要向大家介紹Flash一樣,可是還是真的很佩服,這樣讓網路的世界更豐富的領域。

http://www.shockwave.com/

more........        


  下載

  下載

  下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