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wood Henry William                                                                                  四建三 B8913017  盧育晟

生平介紹

英國建築師。他在底下訓練並隨後啟用他的父親,INWOOD WILLAM工作 (丙等 。 1771-1843), 一位調查員 .他1819 年訪問了雅典, 接著出版一個描述關於Erechtheion如何變成一流的。他在一個限制名額且經費無限的委託案中利用他的雅典人畫圖及採用石膏鑄模所設計的ST Pancras 教堂勝出。儘管西方當時的結構是從 GIBBS's 的St Martin-in-the-Fields發展而來, 缺乏內部細節拱頂和考古學的方法建立的這個建築物表現出希臘人的特性 ; Erechtheion(女像柱的入口及排列)的來源是 ,合唱團的指揮Lysicrates , 和翱翔的翅膀。 但COCKERELL 批評他為" 壞味道。 ..愚昧無知且自以為是" , 它被其他人讚頌為優雅和充滿學問。 Inwoods 在倫敦設計了兩個希臘風格的教堂, 和數個哥德式的教堂 。在1843年他到西班牙的旅行上遇難了,享年49。

Henry Inwood, St Pancras Church, London,1819-22

作品

St Pancras New Church, Londor. 1819-22.
All Saint,Camden Town, London, 1822-5. 
St peter.Regent Square, London, I822-5. 
Sr Mary,Somers Town. London 1824-7

 

參考書目

Sharp, Dennis ed. (1991) The Illustrated Encyclopedia of Architect and
Placzek, Adolf K. ed. (1982) Macmillan Encyclopedia of Architect,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