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jvoet,Bernard&Duiker,Johannes          B8913039陳泫方

Duiker建築師於西元1890年出生於荷蘭的海牙,西元1935年卒於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Bijvoet建築師於西元1889年於荷蘭的阿姆斯特丹,西元1979年卒於荷蘭的Haarlem

 

重要生平

Johannes Duiker和Bernard Bijvoet世代爾夫特學校建築系的學生,他們因為在那贏得了國家研究院傑出藝術獎,而因此得到聲譽。雖然他們並沒有實地建造過什麼,但是這個過程為他們的將來工作訂出了一個高標準。

隨著把Duiker提倡的真實進步人士和Bijvoet與De Stijl小組密切地來往起來了,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Duiker密切發展的思想也與機能主義者Opbouw小組連繫起來。

Duiker和Bijvoet的著作 對avant - garde的建築學和烏托邦社會的成功合併得到驗證。他們的思想和著作像 AldoEyck和Hermann  Hertzberger 一樣在建築師的領域裡影響至今天。

重要作品

Aalsmeer House, at Aalsmeer, The Netherlands, 1924.

Maison de Verre, by Bijvoet and Chareau, at Paris, France, 1927 to 1932.

 

Maison de Verre, by Bijvoet and Chareau, at Paris, France, 1927 to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