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ing Otto

巴特寧(德國)


生平簡介

1883年生於卡爾斯魯Karlsruhe,1959年卒於達姆城Darmstadt;他開始他的建築研究在1904年Berlin-Charlottenburg Technische Hochschule,繼續從那以後在卡爾斯魯工技學院從事研究。

在1906年當Bartning還是一個學生時,他設 計了他的第一座教堂,在接下來的十年間,他翻修建造了25座教堂和連接教堂的附屬構造物,多數是在一次世界 大戰中被毀壞的。同時Bartning期望加入戰後德國激進Novembergruppe 協會的,當包浩斯在1925年遷到Dessau, 他就被指定為學校的繼承者也就是校長,在包浩斯任內的四年間,他取代了Reichsforschungsgesellschaf,從那時 開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他建造以及翻修的教堂達到三十座之多。因為他不是納粹黨的黨員他於1943年搬到Neckar- steinach在1946年他成為Werkbund的主席。

在柏林工技學院與卡爾斯魯Karlsruhe工技學院受教育。作品包括工廠、行政、住宅以及醫院的建築物,尤其新教 的教堂。位於科倫,Pressa的鋼造教堂(1928);位於埃森Essen的耶穌復活教堂,(Church of the Resurrection, 1930);以及的1946年設計,為德國福音救濟組織所做的木材構造臨時教堂。 在1948年到1951年間在一百多個複雜的案子中,他的重點仍然擺在持續教堂的興建工程上。雖然Bartning的教堂重 建案傾向於遮蔽其他設計案的光芒,但就實質上的意義而言確是有價值的,當然在這其中有一些著名的設計案也稱 得上是一種革命。

從1951年到1959年間他擔任德國聯邦建築師協會的主席,在那裡他的任務就是證明專業分工的重要性。

重要建築作品

Evangelical Church,Peggau,Steiermark,Austria.(1906)
Housing Development (1926-1928)
Factory Administration Building;Berlin.(1927)
Pressa .Steel Church,Cologne,Germany.(1928)
Heatring Plant and Laundry,Berlin.(1929)
Round Church,Essen,Germany.(1929-1930)
Housing,Siemensstatade, Berlin.(1929-1931)
Church of the Resurrection,Essen,Germany.(1930)
Clinic,Wilmersdorf,Berlin.(1930-1932)
Gustav Adolf Church,Charlottenburg,Berlin.(1932)
Haselhorst District Housing Development,Berlin.(1932-1933)
Women*s Clinic,Darmstadt,Germany. (195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