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系統, Jan  Kaplicky 艾曼達  Levete 領導, 是英國的多數革新和有影響力架構(建築學)

之一: 國際知道了, 他們的名字以先鋒同義和工藝有創造力()設計。 首先將來系統的工作透過強大形象(進行)衝擊(影響)它的未建造工作, 1989 年它用法國圖書館的居為世界第二,到達了一個國際高點。 他們的九十年代的組合工作吸引了媒體稱揚, 和他們的在 1998 年在倫敦 工業通信協會 的最近展覽會為架構(建築學)演出(展覽)吸引的空前數字()

 

未來系統的關注好超出更常規的架構(建築學)實踐的那些:  Jan  Kaplicky 設計主要是利用永續建築理念以建築的結構性質去思考達成目前所謂綠建築的觀念。

 

規劃 Zed , 倫敦是由將來系統在大學劍橋在具有燕中心共同研究設計的三個投機混合使用的發展之一和工程顧問的一隊。 三個項目發展此時有投資從歐洲委員會提供。 這裡的雄心是要製造含有容納是二者能量(能力)有效的辦公室, 套間和商店的建築物和 建築上地 鼓舞人心。 在地點Tottenham 庭院道路上, 隊提出了用低的樓層(地板)上的零售空間, 上面的辦公室和游泳池和套間的三個樓層在頂部建築的一個優美 26 - 層。 在公園設置了這棟建築物, 所以我們站在高處提高所有可能的解釋 Kaplicky ,

透過建築物中心的鋼骨結構,這鋼骨結構產生自由電的一個巨大的渦輪風的動力。 設置(這些)百葉窗的光電流盒(太陽板)產生太陽的(動力)。主意(想法)是建築物應該按照能量(能力)幾乎徹底地是自足的。 這個彎曲的正面被設計()在這個中心透過渦輪()(這些)邊減少風的衝擊(影響)和運動, 由三角形玻璃面板組成。

再建築物的平面四蝴蝶外形承認與眾不同令人興奮公司空間自然公共討論與發佈在各地,服務空間如運轉廁所都住落於面向渦輪的紡向,住宅屋頂面積 而有所給變將去區得最優越的生活空間,外表裝置光滑的玻璃,廁所將控制在預先建造的掉囊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