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 陳彥廷老師 指導學生湯睿峰、陳詩豪參加第三屆鞋樣設計競賽,榮獲銅獎、佳作各一件!

【競賽名稱】:第三屆鞋樣設計競賽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競賽說明】:為發掘潛力設計人才進入製鞋領域,在此提供設計競技舞台促進設計人才交流,藉此提升我國鞋品設計之水準,激盪出具新穎性、實穿性與設計感的鞋樣,並鼓勵設計人才對鞋樣設計投入更高的關注。

【獎項】: 銅獎

【指導老師】: 陳彥廷老師

【參賽學生】: 湯睿峰

【作品名稱】: Color Dance

【設計概念】: 以水母透亮變色為發想,設計感壓鞋店感應拍子並變換舞鞋色彩。增加跳舞顏色變化的樂趣。並設計互動感應將色彩交接給下一位BATTLE的舞者。

【獎項】: 佳作

【指導老師】: 陳彥廷老師

【參賽學生】: 陳詩豪

【作品名稱】: 交織 INTERTWINED

【設計概念】: 透過編織的設計元素以交織為設計主軸,為男鞋、女鞋、童鞋,分別做出不同的訴求與定位剛毅的男性是不同機能的交織,柔和的女性以異文(七交織,可愛的童鞋則以科技和趣眛交織,透過不同的機能、文化、科技,交織融合出新的設計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