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國泰人壽 104104 年校園暑期實習 CIP 計畫 【不動產 部門 】

<更新>國泰人壽 104104 年校園暑期實習 CIP 計畫 【不動產 部門 】

104/5 /4國泰人壽

我們是國泰人壽不動產部門,先前曾寄信給 貴所宣傳104年度暑期實習計畫(報名時間至104.05.11為止),因有同學反應資料部分資料檔案過大法順利上傳,故本次通知除可藉由網站登錄履歷外,亦可將個人履歷及作品集相關資料寄至下列信箱,已免報名資訊有所疏漏:

范貴華 joey@cathaylife.com.tw

吳翰儒nirvanantpu@cathaylife.com.tw

================================================================================================================================================================================================

一、 案由: 為鼓勵 優秀校園人才 優秀校園人才 優秀校園人才 ,於在學期間 在學期間 在學期間 提供 與產業實務接軌 與產業實務接軌 與產業實務接軌 及學習機會 學習機會 。

二、 計畫說明: 說明:

(一) 甄選 對象 :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動產、建築 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動產、建築 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動產、建築 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動產、建築 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動產、建築 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動產、建築 、營建 、營建 、土木都市計畫 、土木都市計畫 、土木都市計畫 、土木都市計畫 等相關科 等相關科 等相關科 系之大三、 大三、 大四 或碩士班 或碩士班 在學生。

(二) 實習時間 :104104 年 7月 1日至 8月 31 日(7/2 (7/2(7/2,7/37/37/3為體驗營 體驗營 )。

(三) 實習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 實習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 實習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 實習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 實習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 實習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 放款鑑價部 放款鑑價部 ,部室簡介與 ,部室簡介與 ,部室簡介與 工作內容詳見附表 工作內容詳見附表 工作內容詳見附表 ,預計 共錄取 5人。

(四) 實習 內容 :

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於不動產管理部、投資及放款鑑價輪調實習。

 由專 屬輔導員帶領進行由專 屬輔導員帶領進行由專 屬輔導員帶領進行由專 屬輔導員帶領進行案式研究並發表。 案式研究並發表。 案式研究並發表。 案式研究並發表。

 國泰金控 社會責任培養與交體驗 社會責任培養與交體驗 社會責任培養與交體驗 社會責任培養與交體驗 (如高爾夫球 如高爾夫球 /品酒課程等 品酒課程等 品酒課程等 )。

(五) 實習 待遇 :碩士全天 碩士全天 碩士全天 1,5001,5001,500 元/半天 800 800元;大學全天 元;大學全天 1,2001,2001,2001,200 元/半天 600 元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依每月實際工作天數計算,核發乙次 實習 待遇。

(六) 報名方式:請於 10 4年 5月 11日前完成履歷登錄。

三、 作業時間 :

(一) 報名 時間 :104 年 4月 20 日至 5月 11 日開放 報名 。
(二) 面試 時間:預計 時間:預計 104 104年 6月上旬,通知符合資格者於國泰人壽 旬,通知符合資格者於國泰人壽 旬,通知符合資格者於國泰人壽 旬,通知符合資格者於國泰人壽 旬,通知符合資格者於國泰人壽 旬,通知符合資格者於國泰人壽 總公司 總公司 面試 。
(三) 錄取時間:預計 錄取時間:預計 104 104年 6月下旬, 個別 E-mailmail 與電話 通知 錄取 名單。 名單。
四、 若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聯 若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聯 若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聯 若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聯 若有相關問題與建議,歡迎聯 絡國泰人壽 國泰人壽 國泰人壽 總機 (02)2755(02)2755 -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