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YTA台灣區建築系所學生競圖,報名即日起至103年09月15日

財團法人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

2014台灣區建築系所學生競圖評選辦法

█ 主 題:

2014 YTA 台灣建築系學生競圖延續著去年徵件主軸,「以設計之手法體現對所有公共議題的關懷與思考」,今年著重的徵件目標在於鼓勵同學提出具創意的建築設計手法,來對應、改善公共議題中建築人可以著力的部分,設計不是無病呻吟或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強調「公共議題」是希望「建築人」能敏銳的了解公共議題中所牽涉到的實虛空間所能著力的部份。

█ 參選對象:臺灣建築系所學生。

█ 獎    金:卓越五名新臺幣6萬元整 、佳作五名新臺幣3萬元整。

█ 作品形式:

本屆競圖作品強調的是有具公共性的創意建築設計與策略,請於收件截止日前提供:

(1) A3紙本報告書一本,需裝訂成冊,頁數不拘,請於第一頁用少於500字的圖文說明作品的公共議題,以及建築設計的創意。

(2) 電子檔光碟片:報告書PDF檔(需包含規劃設計完整圖說),並檢附個人資料及指導老師姓名。

(3) 競圖案件模型:第一階段初選競圖徵件免模型,第二階段決選過程請繳交建築主體設計之模型進入最終審查評選。

█ 競圖資訊:

截止日期-2014.09.15

入選公佈-2014年10月公佈入選名單於基金會網站

公開展覽-2014.11.15~11.3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四連棟 東2A

█ 評  審

林崇傑-臺北市都市更新處處長

吳光庭-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副教授

黃明威-黃明威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

張 樞-張樞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

龔書章-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全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 02-8791.8888#202 陶培敏 小姐

連絡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329號6樓

活動連結http://www.gtg.com.tw/cn/foundation/student_20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