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御尊、黃潔如、余同翔同學獲【2009 PAPER IDEA 愛地球的自然設計】創意徵件入選

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推動『關心自然、守護地球』的創作思維,使自然設計成為一種形而上的創作方式、一種無法抹滅的意識形態。今年度的創意徵件,更是希望藉由紙的設計創作,敦促社會大眾省思『善』的精神內涵,在鼻息間詮釋以『善』為出發點的生活方式與價值美學,為關心自然、守護地球一份心力。

2009 PAPER IDEA-愛地球的自然設計】創意徵件內容分為手工書裝禎設計組與生活提案組,素材以紙為主,複合媒材為輔,並以製作可行性為前提之自然設計、生活時尚相關商品為發想。

在這一次的創意徵件中 葉正桃老師指導同學分別獲得以下獎項:

  • 建築研究所 徐御尊 同學 獲創意徵件 競圖活動 生活提案組 決選第一名
  • 建築系 黃潔如、余同翔 同學 獲創意徵件 競圖活動 生活提案組 決選第二名

 

徐御尊-創意說明

將報紙製成紙磚,藉由不同單元的紙磚,排列成各種不同樣貌,使人深刻體驗報紙的質感外,使報紙成為空間元素的角色,紙磚的樣貌及排列產生的虛實效果也隱含著資訊混亂、真假難辨等現象的意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