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九屆昇陽不動產投資精磚獎

活動緣起

昇陽建設本著對建築本業的堅持,專注的建造好宅,期以在業界及消費者間建立良好的口碑,此外,昇陽希望將這份心意推廣至孕育建築人才的校園,以期許一起推動建築環境,讓台灣更好,故每年特舉辦了昇陽不動產投資精磚獎。

報名資格

成員資格:
必須為研究所以上在校學生、大學應屆畢業生或畢業2年內無兵役及無工作經驗之青年。(需附上退伍令及無工作經驗之切結書)

組隊報名:
1. 每隊成員以建築及建築相關系所為主,同時也歡迎非建築系所參加。
2. 每一隊伍成員上限為4人。
3. 本屆競賽預計錄取16組之內的隊伍。

※備註一:若無法自行組成4人隊伍者,可先個別報名,在研習營前由主辦單位以隨機抽籤配對後,必須組成4人之隊伍方可參加競賽。
※備註二:過去曾參加本活動者以及在職人士,恕不受理報名。

競賽獎勵

結業獎:凡完成研習營、繳交報告書至出席頒獎典禮者,每人可獲得 2000元之獎學金與結業證書。
選出前兩名優勝隊伍:第一名獎金15萬元、第二名獎金10萬元。
其他獎項:視個人或團隊表現,頒發其他獎項(如:建築設計、產品定位、廣告企劃與視覺設計..等)

報名方法

請上昇陽建設官網:http://www.sunty.com.tw/sheng.html

http://www.syang.com.tw/archit/no9/index.html

活動聯繫

洽詢專線:02-2777-1355分機#1305 #1517 或1506

E-mail: amychen@sunty.com.tw

活動訊息: http://www.sunty.com.tw/sheng.html

報名截止:10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