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陳彥廷教授參加『 2016美國傳達藝術年度設計及廣告獎』教育部一等獎,榮獲Award of Excellence!

【競賽名稱】:

Communication Arts Annual Competitions

美國傳達藝術年度設計及廣告獎

【主辦單位】:

Communication Arts, California, USA

【競賽說明】:

美國傳達藝術年度設計及廣告獎自1959年起由Communication Arts, California, USA創辦以來,每屆皆邀請世界各地優秀又有潛力的設計師及創意人一同參賽。傳達藝術獎將所有得獎作品都會刊登於十一月份出版的專刊內,以此獲得認證且被選為最好的視覺傳達作品,並銷售於全世界,能使參賽者的作品名揚國際。此項競賽也是全球設計界年度重要比賽之一。傳達藝術共有六個參賽類別,隨著獲獎作品線上出版、藝術創意總監、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撰稿人、攝影師和插畫家在這個比賽優先被全世界和潛在客戶發掘。

【獲得名次】:Award of Excellence

【作品名稱】:Jiangnan

【設計概念】

江南之美溫婉,軟柳輕竹之中借景為虛,青苔拾階過穿堂、天井、院落;煙波氤氳之中造景為實,小舟撥水過書院、牌坊、祠堂…粉牆黛瓦一橫一豎情韻如運筆,巧妙融會書法藝術知白守黑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