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105年度不動產校園學期實習計畫」

國泰人壽「105年度不動產校園學期實習計畫」

為鼓勵優秀校園人才,於在學期間與產業實務接軌及學習機會,特舉辦「105年度不動產校園學期實習計畫案」,相關資訊詳如附件,重點說明如下:

(一)甄選對象:不動產/土木建築相關學系且大四或碩士班在學生

(二)工讀待遇:碩士全天1,500元/半天800元;大學全天1,200元/半天600元

(三)工讀時間:105年1月18日至5月20日,每周至少2個工作天。

(四)報名方式:104年12月4日前以「國泰人壽學期實習生履歷表」email回覆予下列指定信箱,若有其他與不動產相關作品集也歡迎隨信附上(請注意,檔案請以zip檔壓縮,大小勿超過10mb)

(1) 李先生:jush718@cathaylife.com.tw

(2) 范先生:joey@cathaylife.com.tw

(五)工讀單位:國泰人壽不動產管理部、不動產投資部、放款部及放款鑑價部,預計共錄取7名。

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