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建築系校友查少峪 入圍Architizer A+ Awards Public Voting(前五名只有一位來自台灣!),請大家幫忙投票!!

我想舉薦我們台灣的建築設計師入圍Architizer A+ Awards Public Voting

實屬難得,堪稱台灣之光!

在世界數多的建築設計專案中展露頭角成為前五名

並在3/12 入選全世界網路票選

3/13~4/1 正在網路票選中,目前(3/23)排名尚是世界第一名!

且查少峪是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校友

多麼難得的機會,但大數人並不清楚有這比賽,且有台灣設計師默默耕耘展露頭角(前五名只有一位來自台灣!)

希望系能幫忙宣傳於系網站、新聞媒體、報章雜誌,與政府、公會、大專院校、建築設計系所等等共同合力,讓大家知道這個消息,並盡一份力幫忙投票,讓台灣的設計躍上國際!

投票只需選建築後跳出Vote,點選並登入(Architizer、LinkedIn、Google、Facebook)後看到%數就可完成

以下這是比賽的網址,其中CTAA Architecture Lab CTAA Architect Lab 即為台灣入圍的建築

http://awards.architizer.com/public/voting/?cid=26


相關消息